112年6月28日-視障者青銀共融活動花絮報導

2023-07-10
花絮報導

【112年6月28日-視障者青銀共融活動花絮報導】

本會『視障者青銀共融活動』,期望偕同視障長者、視障青年一同開創跨齡之共融服務,促進視障者相互交流學習,並提升社會參與之機會。


蒲添生雕塑紀念館
  本年度第三場『視障者青銀共融活動』來到【蒲添生雕塑紀念館】。位於捷運善導寺站,進入紀念館雖然小小間,但卻收藏著許許多多的雕塑作品。
  蒲添生雕塑紀念館-蒲浩志館長相當熱烈招待視障朋友們的到來,並分享著他們蒲氏一家的藝術創作故事,以無私共享精神,希望讓視障朋友們透過觸摸雕塑,也能有機會學習藝術創作。
  蒲浩志館長還分享他之前於臺北市立啟明學校帶著視障的同學們,去學習並以黏土來實際動手做雕塑,在蒲添生雕塑紀念館亦有展社許多同學們的可愛作品,蒲館長也都記得這些作品的視障學生們,分享每個作品背後的有趣小故事。
  蒲浩志館長也不斷鼓勵著所有的視障朋友們,不要因看不到而去放棄嘗試各種新鮮事物的機會,在科技與社會的進步下多加去爭取,來體驗!就如同藝術創作一樣,是需要不斷突破並走在社會的前端上,以無限的創意來創造更多維度的空間,突破生命的限制。
  感謝【蒲添生雕塑紀念館】如此用心的活動導覽,讓視障青年、視障長著們能夠去感覺,去觸摸來更加瞭解雕塑創作!

112年6月28日-視障者青銀共融活動照

若您認同本會,請給予我們更多的鼓勵!
想了解並擔任本會的協助志工,請電洽:02-2599-5210分機203、202

  • 本會立案證書字號:台內社字第1000110792號
  • 本會郵政劃撥帳號:50209949
  • 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
  • 本會電子發票愛心碼:5959
  • 本會信箱:service@forblind.org.tw
  • 本會辦公室:103039台北市大同區庫倫街7號2樓
112年6月28日-視障者青銀共融活動照